动力维修

 

一、动力维修部门的职能和服务项目有哪些?

   动力维修中心是一个以保障全校水、电、暖、气的供给,水电安装和公共部分维修服务及水电费回收为主要工作。主要工作职责是掌握现有省市用水用电政策法规,协调省市水电管理部门关系,规范校园及周边用水用电市场秩序,查处无序使用水电的“黑户”,水电费回收工作,保障我校教学、科研、生活正常供水供电需求。动力维修服务中心主要服务项目有:维护校园供电线路、供水管路的畅通,维修单位和个人室内水电线路,用电、用水、用暖设备的维修,承接单位、个人水电暖设备工程的安装等,全校公共部位的维修。       

动力维修中心办公室电话: 3565466

经理电话: 3565388

副经理电话:3565288

电工班电话: 3922224

管工班电话: 3922222

气暖组电话: 3922181

收费组电话: 3923950              

  二、在您的生活中发生停水停电怎么办?      

   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这样一些问题:您正热的时间,想用空调或电扇,却停电了;您运动或下班后,正想做饭和洗浴时,却停水了……。这些类似的情况,给你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麻烦,现在您大可不必为这些问题担心了,动力维修中心能及时地为您解决这些问题。  

   动力维修服务中心员工水电维修技术熟练,只要您的一个电话,他们将在一个小时内赶到现场,为您排忧解难。按照学校的有关文件,需按学校审定维修项目价格表,收取工料费(您也可自备水电材料),并开具收据。假如他们在接到您的报修电话后,没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您家解决问题,或服务态度不好,吃、拿、要等违规行为,多收费、不开具收据(含保修期),您可向动力维修中心经理贺永胜同志反映,他将责成施工员工向您道歉,重新为您服务,退还多收标准外金额并补偿您多收金额同值的违约款。直到您满意为止。假如您对他们的服务、道歉还是不满意,您可再向分管维修中心的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黄新恩投诉(投诉电话3922086),将妥善为您解决问题,并对您带来的麻烦表示歉意。  

三、您交纳的水电费出现差错怎么办? 

动力维修中心本着“文明服务、秉公办事、按单收费”的宗旨为全校师生服务。中心的《服务承诺标准》是“挂牌上岗、读数核验、开票收费”。由于收费时间是您在家吃饭、休息的中午、傍晚时间段,影响您的生活,向您表示歉意,并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如果您对本次交纳的水电费有疑问,您可当场向收费员提出,他将耐心的重新为您核算。假如您当时未提出疑问,事后发现读数有误、计算错误等多交纳水电费用。您可直接与当值收费员联系(查询电话:3923950),收费员务必在一个工作日内核实所用水电明细表及所交纳的水电费用。如确实是多收了您的水电费用,您有权要求当值收费员退还多交纳的金额,收费员给您带来的麻烦向您道歉。如当值收费员既不退还多交纳的水电费或不向您道歉,未按《服务标准》规范服务,您可通过电话或直接到动力维修中心办公室反映情况,贺永胜经理将与收费员一道向您道歉并处理好有关问题;如您认为他们仍没有很好地解决问题,您可通过电话或直接到主楼104房间向主管动力维修中心的副处长黄新恩投诉,投诉电话为3922086,他将做到您满意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