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静教授与后勤管理处领导座谈讨论怡丁苑小区管理事宜

发文时间:2016-09-27        点击量:     作者:

怡丁苑小区是我校棚户区改造项目,于2016年8月底交工以来,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就诸多问题与住户进行了广泛沟通和交流。9月22日,祖静教授在全面了解民声民意的基础上,与后勤管理处领导座谈反映小区住户呼声,交流怡丁苑小区管理办法。副校长雷锋斌出席座谈会。

祖静教授作为见证学校发展历程的老先生之一,深情回顾了后勤管理模式的改革过程以及优秀的后勤管理工作者。他说,作为学校的职工,切实感受到后勤工作任务繁重,后勤工作人员的辛苦;同时作为怡丁苑小区的一位普通业主,也深刻感受到广大业主的顾虑和困难,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就小区是否收取物业费、车库租售、地下室分配以及水电如何使用等具体问题进行详细说明,对已出现的问题和矛盾进行妥善处理。后勤管理处领导就祖静教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副校长雷锋斌表示,民生工程无小事,相关部门要本着“不但要管,而且要管好、管到底”的原则,从业主角度出发,整合问题,深入讨论,尽快形成解决方案。针对当前传统校园住宅管理模式不适应小区管理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应将新的管理理念、管理体制以及已发生和可预见的各种问题的具体解决方案告知业主,加强沟通和交流,保障交房、装修、搬迁等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记者 张爱英


  • 后勤管理处 0351-3922092
  • 处 长 电 话 0351-3921358
  • 副处长电话 0351-3922086
  • 副处长电话 0351-3924008
  • 质量监控科 0351-3923418
  • 房管科电话 0351-3922208
  • 工程科电话 0351-3923036
  • 动力维修中心 0351-3565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