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智副校长利用暑假时间到后勤管理处调研

发文时间:2013-08-21        点击量:     作者:

2013年8月21日上午,薛智副校长到后勤管理处进行调研,听取了各科室科长的工作汇报。

各科室科长就本科室的工作职责、对岗位的认识、任职体会、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薛副校长边听取汇报边对每个科室的工作做了重要的分析和点评,并对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会上处长及副处长对自己分管的工作及今后的工作思路都做了简要的说明。

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后勤管理处的工作情况、面临的困难及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最后薛副校长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性的发言。第一要求后勤管理处做为学校后勤的牵头部门,在制订政策及把握方向方面一定要有原则性和前瞻性;第二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后勤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有规范的检查和落实制度;第三对照服务标准,制订实用易行的检查标准,落实服务完成情况;第四加强质量监控,确保后勤服务优质高效;第五进行认真、广泛的调研,找出差距,迎头赶上;第六加强内部文化建设,丰富职工生活,将后勤建成一个团结的集体,和谐的团体。同时对近年来后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全体职工要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加强精细化管理,加强品牌管理,树立良好的后勤服务形像,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为我校稳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后勤管理处

二0一三年八月

  • 后勤管理处 0351-3922092
  • 处 长 电 话 0351-3921358
  • 副处长电话 0351-3922086
  • 副处长电话 0351-3924008
  • 质量监控科 0351-3923418
  • 房管科电话 0351-3922208
  • 工程科电话 0351-3923036
  • 动力维修中心 0351-3565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