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2010年工作总结

发文时间:2011-06-07        点击量:     作者:hqc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十一五学校及后勤规划为目标,深化后勤改革,推进后勤精细化管理,增强后勤活力,提高后勤为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服务的保障能力。主要完成以下工作:

1、主持完成了生活服务中心变压器增容工程。供电能力由630KVA增加到1260KVA。保证了三味美食的正常开业,提高了食堂、科艺苑等区域的供电能力。

2、主持完成了2010新生公寓物品的采购任务,通过公开、公正、公平的招标形式,确保了质量稳定,价格适中。

3、主持完成2010年新建学生公寓524间、新增教室23个的家具采购任务。

4、起草了2010年防洪抗洪预案,并对此项工作做了部署,由专人对雨水通道进行了清理,对排洪设施进行了安全检查,东区排洪沟个别地段有损毁,危袭学校围墙安全,做了安排加固。北围墙、新南区护坡在洪期受到一定破坏均及时得到修复,基本做到安全渡汛。

5、根据校领导指示,对团购住房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调研,并从6月22日开始,三次向全校师生进行了通报。在调查摸底的基础上稳步推进。已确定胜利街永兴堡小区为团购对象,年内完成报名选房工作,248户无房户有望得到安置。

6、屋面大修、雨落管大修、兴华小区老年活动室装修、子弟学校窗户、暖气更换,幼儿园水房、文瀛苑公寓消防管道、生活服务中心消防管道等大修改造任务全部如期完成。

7、申报国家节约型校园平台建设资助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475万建设资金已经落实,现正在进行前期调研,按建设厅要求在2011年6月底基本完成。

8、配合财务处完成基础实施建设国家资助项目申报,中水余热综合利用工程有望得到国家资助287万元。配合财务处,以老干部活动中心、学校总排水设施改造等项目争取到政府补助资金1600万元。

9、完成文韬苑食堂改造,使东区学生就餐面积增加1000多平方米,有效缓解东区学生就餐紧张的局面。

10、制定周密的新生住宿方案,对个别学院的老生公寓进行调整,使全校学生公寓管理更加方便。

11、关井压采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采取了自备井资产转移、由自来水公司管理、享受自来水价格的方案,结束了我校自备井供水的历史。并对学校内部水价标准做了相应调整。

12、第二期住宅节能改造项目基本完成,近4000平方米的住宅面貌焕然一新,500户居民的生活条件得到改善。

后勤管理处

2010-12-10

  • 后勤管理处 0351-3922092
  • 处 长 电 话 0351-3921358
  • 副处长电话 0351-3922086
  • 副处长电话 0351-3924008
  • 质量监控科 0351-3923418
  • 房管科电话 0351-3922208
  • 工程科电话 0351-3923036
  • 动力维修中心 0351-3565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