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斌副校长到后勤管理处进行工作调研

发文时间:2016-09-27        点击量:     作者:

2016927日上午,雷锋斌副校长在后勤管理处节能中心会议室进行了工作调研,后勤管理处全体机关职工及动力维修中心正副经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仰军处长主持。

会上,副处长黄新恩、张騄对自己分管的工作做了介绍,老处长郭立槐也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后勤工作发表了观点,提出了自己建议。各科科长分别对本科室的主要职责及近期工作做了汇报,雷校长在认真听取汇报的同时,就近期一些与师生关系密切的问题进行了询问,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最后站在党性高度对后勤管理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有大局意识。何为大局,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服务就为大局。要深刻认识岗位的性质和职责,要当好自己的角色,要讲工作流程,对人对事要有大的胸怀,做到大事上不糊涂,小事上不纠缠,确立只有团队荣誉,没有个人利益的思想。同时大局意识会体现出每个人的工作能力和水平,相互补胎是班子战斗力的体现。

二、要有责任意识。责任不是权利的分工,也不是利益的分享。责任是一种担当,责任意识体现在不等不靠上,体现在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上。同时他还强调责任是终身要追究的,不能有一丝的侥幸心理。

三、要有纪律意识。在工作中要用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去思考问题、解决问题,所谓的红线意识就是要做好明白人,不做糊涂事;所谓底线就是要坚守职业道德的底线。


 

 

                                 后勤管理处

                      2016927

 


  • 后勤管理处 0351-3922092
  • 处 长 电 话 0351-3921358
  • 副处长电话 0351-3922086
  • 副处长电话 0351-3924008
  • 质量监控科 0351-3923418
  • 房管科电话 0351-3922208
  • 工程科电话 0351-3923036
  • 动力维修中心 0351-3565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