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后勤召开2007年工作总结暨2008年工作部署大会

发文时间:2007-12-29        点击量:     作者:后勤管理处

  2007年12月28日上午,在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中北大学后勤2007年工作总结暨2008年工作部署大会。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医院、后勤集团、服务集团班组长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100多名学生代表应邀参加了会议,张文栋校长、赵晋生副书记、刘有智副校长、张惠选副校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郭立槐同志主持。

会上,五个部门13位处级干部分别对2007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了2008年工作的总体部署。张惠选副校长对07年后勤工作做了回顾,并给于充分的肯定,同时对08年后勤工作做了全面部署,提出十点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创建和谐后勤,为学校的发展提供高效可靠的后勤保障。

二、继续抓好队伍建设,建设学习型后勤,确保后勤可持续发展。

三、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科学管理,建设创新型后勤,管理、技术两支队伍一齐抓,让后勤充满活力。

四、开源节流,增收节支,建设节约型后勤。

五、积极推进后勤人事制度改革,规范后勤用人行为,做到人尽其才,完善激励机制。

六、加强人文关怀,形成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

七、始终如一,坚持不懈抓好学生餐饮建设。

八、加强后勤服务质量监控,切实提高为教学、科研、师生员工服务的后勤保障能力。

九、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员工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全体职工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十、始终抓好安全工作,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尤其要把食品安全卫生工作放在首位,常抓不懈。

本次会议既是工作总结会,又是经验交流会,既是工作部署会,又是工作动员会,通过这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思路,鼓足了干劲,必将为我校后勤又好又快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后勤管理处

二00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 后勤管理处 0351-3922092
  • 处 长 电 话 0351-3921358
  • 副处长电话 0351-3922086
  • 副处长电话 0351-3924008
  • 质量监控科 0351-3923418
  • 房管科电话 0351-3922208
  • 工程科电话 0351-3923036
  • 动力维修中心 0351-3565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