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后勤集团开展校园“节能宣传月”活动

发文时间:2008-04-02        点击量:     作者:后勤管理处

4月1日上午10:30,中北大学学生一食堂前,由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校园绿色环保协会、人与自然协会等单位与社团共同组织举办的“节能宣传月”暨“绿手帕行动”正式宣布启动。

张惠选副校长、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服务集团相关领导、校园中心部分职工及学生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后勤集团总经理药宏亮致辞并宣读了致全校师生节能减排倡议书。会场上,每位参与者都臂系带有“节能降耗,从我做起”的节能标识绿色手帕,条条绿帕、点点绿色汇成一片,似拂面春风传递着绿色节能、环保节约意识。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资源环境形势和建设节约型社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通过宣传和教育活动,使学生和教职员工树立节能意识,增强节能的责任心,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逐步形成全校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据了解,后勤集团在4月份内还将与校园摄影协会、自行车协会等社团共同组织开展一系列的节能宣传活动。

后勤集团总经理药宏亮宣读倡议书

后勤集团总经理药宏亮宣读倡议书

启动仪式现场

为领导系“绿手帕”标识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成员

校园节能志愿者

校园节能志愿者

“杜绝白色污染”竞赛活动

           

  • 后勤管理处 0351-3922092
  • 处 长 电 话 0351-3921358
  • 副处长电话 0351-3922086
  • 副处长电话 0351-3924008
  • 质量监控科 0351-3923418
  • 房管科电话 0351-3922208
  • 工程科电话 0351-3923036
  • 动力维修中心 0351-3565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