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后勤管理处处长乔建华一行来校检查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文时间:2015-12-09        点击量:     作者:xcb

为加强和规范全省高校后勤管理及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整体水平,确保我省高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维护高校安全稳定,促进我省高等教育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省教育厅于近期开展了2015年全省高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大检查。 12月 8日上午 ,省教育厅后勤管理处处长乔建华一行五人来到我校,就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副校长薛智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校团委等相关部门领导参会。

根据检查内容和有关要求,后勤管理处处长李仰军汇报了我校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报告简要介绍了后勤的人员结构、指导思想、工作宗旨及服务方面等基本情况,重点从节约型校园建设、学生公寓物品采购、晋教后勤【2015】18号文件贯彻落实等方面对我校后勤服务保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说明。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赵建伟、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騄及校团委副书记李俊华分别就饮食物资的采购、节能措施及成效、学生伙管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省教育厅后勤管理处处长乔建华对我校十二五期间后勤工作有序开展、平稳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乔处长对十二五期间全省高校后勤工作的整体态势进行了分析,对十三五期间后勤工作的面临的形势、主要工作等进行展望。他指出,十三五期间我省高校后勤建设将朝着集平安后勤、科技后勤、和谐后勤、廉政廉洁后勤、文化后勤等特征为一体的节能环保型后勤。

副校长薛智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近年来我校后勤管理不断创新,在节能环保、制度建设、服务质量、文化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薛副校长也指出了我校后勤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学校要在认真领会教育部、教育厅关于餐饮管理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继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高标准、严要求,更快更好地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开展。

座谈会后,检查组成员查阅了后勤工作相关资料并实地查看了学生公寓、食堂及学校其他重点场所。

  • 后勤管理处 0351-3922092
  • 处 长 电 话 0351-3921358
  • 副处长电话 0351-3922086
  • 副处长电话 0351-3924008
  • 质量监控科 0351-3923418
  • 房管科电话 0351-3922208
  • 工程科电话 0351-3923036
  • 动力维修中心 0351-3565466